UBCS 安布雷拉生化危机反制部队出现
HUNK: Take cover!
HUNK: Alright let's move.
HUNK: Put a frag on those troops!
HUNK: Good.
汉克: 找掩护准备好往前迈进吧帮这批童子军立死亡frag吧! 赞啦!
USS Command: Hunk,we've got a location on Dr.Birkin.He's just entered his lab.Get in there and obtain those samples!
USS指挥官: 汉克,我们刚获知威廉的位置,他正进入他的实验室,赶快抵达掠夺样本吧!
HUNK: Roger Command.Proceeding ti Birkin's lab.
汉克:收到指挥官,正往威廉博士的实验室前进.
HUNK: Stay focused.Birkin's already set up an exchange with the US military.We may run into Special Operatives before this is over.
汉克: 保持警戒。威廉早已与美国陆军有所交流。我们得快跑潜入避免双方交战。
HUNK: Don't forget your training! If they get too close use hand-to-hand combat!
汉克: 别忘记先前的训练! 当他们靠的太近别忘了使用进距离战斗体术!
Base Computer: Emergency! There has been a security breach.Avoid contact with unauthorized personnel.
主机电脑: 紧急报告! 此处遭受非法入侵.请避免与未经授权人员接触.
HUNK: That wasn't us.We're using authorized access. We might have company.
汉克: 那并非指我们.我们采用正常程序进入.看来我们遇到麻烦了.
William Birkin: It's sheer perfection. My precious G-Virus...No one will ever take you away from me.
威廉.柏金: 如此纯粹般的完美。我所珍贵的G-病毒...没有人可以把你从我身边带走.
HUNK: Guard this door.Do not let ANYONE approach. You come with me.
汉克: 守住此门,别让任何人靠近.你,跟我来.
Alpha team Member 1 : There he is!
阿法成员1号: 他在那里!
William Birkin: So,you've finally come...
威廉.柏金: 啊..你们终于过来了...
HUNK: Doctor,we're here to collect the G-Virus sample.
汉克: 博士,我们是为了搜集G-病毒的样本而来
William Birkin: Sorry,but I won't just hand over my life's work. Aaaaahhhh!
威廉.柏金: 真是抱歉,我不会交出我这辈子的矿世巨作...啊啊啊啊啊啊!
HUNK: Stop it! You might hit the sample!
汉克: 停下来!你会伤到样本的!
HUNK: That's it alright.Okay, let's move out!
汉克: 这样就够了,我们赶紧离开吧!
HUNK: Birkin's military escorts have arrived. Neutralize 'em!
汉克: 威廉博士的军事护卫队已经抵达。歼灭他们!
Spectre: Hmm...Uncle Sam...always trouble....
史贝卓: 唉....山姆大叔(美国政府的绰号)...总是我们的麻烦....
搭上重型升降梯
HUNK: Goblin 6, what's your status?
汉克: 哥布灵 6,那边状况如何?
Goblin 6: The upper levels are secure.All above ground escape routes are on lockdown.Waiting on you,sir.
哥布灵6: 上层相当安全.所有地表逃生路线皆已封锁.等待您进一步指令,先生.
HUNK: Copy that.
汉克: 收到.
USS Command: Alpha Team, have you retrieved the sample yet?
USS 指挥官: 阿法小队,你们回收病毒样本了没?
HUNK: Affirmative.Heading to the rendezvous point now.
汉克: 是的! 正前往指定的交会点中.
USS Command: Understood.
USS 指挥官: 明白.
进入威廉欢乐动画(动画皆无对白)
Alpha Team Member 1 : Shoot it!!
Alpha Team Member 2 : Eat this you freak!!
Alpha Team Member 3 : The guns...aren't stopping it!!
阿法队成员1: 射它啊!!
阿法队成员2: 给我吃子弹吧怪物!!
阿法队成员3: 我们的枪..无法阻止他啊!!
HUNK: Wolfpack, let's move! Cover me!
汉克: 狼群们继续前进!掩护我!
HUNK: Alright,close it up.
汉克: 行了,将门关起来.
Spectre:Okay...Not..a good...sign.
史贝卓: 好吧...现在...似乎有...不好预召...
HUNK: Come on.Don't forget our objective.
汉克: 认真点.别忘了我们的任务.
Bertha: Scheisse.Nowhere to run...
贝莎: 屎运(德语).没地方可逃了...
Spectre: That eye is ...his weak point.Aim there...
史贝卓: 那颗巨眼...是他的弱点.对此加强火力...
进入威廉与汉克之恋(?)动画
Bertha: We can't get away from it!
贝莎: 我们逃不开他的魔掌!!
※这段游戏会强迫禁止转身逃离,得造成一定伤害/或后退一定距离才能回归队伍
逃入第三段安全区域
USS Command: Delta Team, get out of there and regroup with HUNK!
USS 指挥官: 第四小队,赶快离开那儿并与汉克会合!
最终区域
HUNK: Come on! Birkin injected himself with the G-Virus.There's nothing you can do.Get out of here and make a full report to Management.
汉克: 别射了! 威廉对自己注射了G-病毒.你们完全无法阻止他了!
汉克: 你们赶紧离开此地并对管理单位写份完整报告书上去!
Spectre: What are you doing?
史贝卓: 那你要干什么?
HUNK: I lose the sample. I'm going back for it.
汉克: 我没抢到样本. 我要回去夺回.
序章翻译结束
其实序章对于许多玩过BIO2 玩家而言一定充满催泪回忆
本作因为采用六选四制
很多的对话可能因使用的队员不同会有所更动
像是对伍中若有四眼,在最初唱名时一定会把她列为第一者
而电梯内搞笑的打电话「喇猪屎」通知若有Beltway存在都为其发言为主
目前没有更确定其它角色是否有额外对白
加上不是PC版我也不能录影放字幕,加上我平日上班12小时
其它更近一部的翻译就慢慢来吧...说不定摸西猪/石头们也早以着手中文剧情影片
浏览量:02014-10-30
浏览量:02012-05-19
浏览量:12012-05-18
浏览量:02012-05-14
浏览量:02012-05-11
浏览量:22012-05-11
RTX5090/5080显卡即将来袭!测试功耗惊人!
《暗区突围:无限》海外测试开启
《黑帝斯2》登顶Steam一周销量榜
《寂静之地:入侵日》 6月28日北美上映
《幻兽帕鲁》更新版本上线
《PANICORE》宣布5月31日发售